【图】紫水晶功效十分全面 集美观与健康于一体

2017/8/18 18:27:2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元素而形成漂亮的紫色,具二向色性,能够对佩戴者起到提高气质的作用。同时,正确佩戴还有助于改善运势,增加个人受欢迎程度。

紫水晶在目前市场中,比较受到年轻女孩子的欢迎,紫色更是增加了几丝俏皮感,性价比也比其他玉石要高出很多。紫水晶功效全面,对增加个人美观度作用显著。

有关于紫水晶的传说,见于古希腊神话当中,酒神与月亮神由于琐事发生争执,而对她满心充满愤怒,之后便派出一只虎前去报复,但是却不料遇到无辜少女。为了避免少女死于非命,月亮神将她变成了水晶雕像,酒神怒气消除之后,对自己的恶性感到忏悔,眼泪滴到雕像身上,将其染成了紫色。以上就是紫水晶的传说故事。

根据占星师的意见,正确佩戴紫水晶能够对个人运势起到调整,尤其可以促进人际关系变得更好。对于单身女性来说,会帮助大家带来桃花运,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在这里,大家需要注意佩戴方法,需要符合能量左进右出的定律。

日常生活中,每隔几周可以将紫水晶手链放在纯净水中消磁,这样能确保能量稳定输出,也能将表层的各种污迹有效清洁。紫水晶还有安神助眠的效果,有些人在生活中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都可以试试佩戴紫水晶的方法。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将手链摘下来放到枕头旁边,会有助于快速进入梦乡。

总之,紫水晶的美观、促进能量释放效果十分显著,对佩戴者有非常不错的助益效果。如果预算不是很多,那买紫水晶手链性价比也较高,适合年轻人佩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