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有哪些 日常保养需谨慎

2017/6/19 15:12:1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佩戴好处
紫水晶属于佩戴类宝石的一种,可以有效改变周身的磁场,提高佩戴者的个人魅力。同时,紫水晶对于血液循环的作用也十分显著,可以加速体内废物的流出,值得购买。

人们的各种生活越来越丰富,尤其是在装饰品方面,更是多种宝石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根据相应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紫水晶由于貌美、透明度高、能量充足等特点,逐渐得到很多年轻女孩子的青睐。

紫水晶由于含有大量铁、镁元素,因此周身呈现出紫红色,对于佩戴者可以起到不错的提升个人气质的作用。根据占星师的意见,紫水晶中可以释放出能量,有助于改变人的磁场,促进与他人的关系融洽,提升个人魅力。

除了能够有能量方面的改变之外,紫水晶对于人体还有不错的滋养效果。紫水晶性温和,能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能够将身体中废弃物及时排出体外,使身体机能得到完全的提升。很多佩戴者都表示紫水晶戴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整个人的精神都变好了,与之前相比更加有活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