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大揭秘 详解这些鲜为人知的作用

2017/5/5 17: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配饰
紫水晶在日常生活中并不陌生,许多人都会购买紫水晶加工成的首饰佩戴。它不仅色泽清透漂亮,功效也有许多,譬如能安神宁心,对容易失眠焦虑的人十分有帮助。

水晶大多都有驱邪避祸的作用,因此许多人都会给家人购买水晶或是自己佩戴一款水晶。而这些水晶中紫水晶也有独特的功效。紫水晶的历史非常悠久,它最早流行于欧洲的上流社会,贵族们大多喜欢奢华艳丽的东西,而紫水晶因其独特亮丽的色泽受到贵族的喜爱。

后来由于文化的交融,紫水晶渐渐流入中国为人所知。紫水晶有安神静心的作用,若是夜晚经常失眠焦虑,可以取一块5厘米左右的紫水晶放在枕头方便,若是担心压坏也可以放在距离头部较近的床头柜上。

长期坚持在紫水晶旁边睡觉,失眠焦虑的症状会减轻许多,睡眠质量会得到明显改善。紫水晶还有一个十分有益的功效,那便是能让人心情愉悦,充满干净,普通的人佩戴紫水晶不容易感到疲惫,工作效率会得到极大提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