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项链怎么选 教你正确的鉴别方法

2017/5/5 17:3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石项链钻石配饰
女性对宝石加工而成的饰品大多都有一种狂热的喜爱,而钻石项链更是受到她们的追捧。因为钻石项链能提升人的气质,让女性从视觉上看起来更为精致和高贵。

许多女性一生都会有许多的首饰,项链手镯耳钉这些饰品她们永远都不会嫌多。而钻石项链对于女性又有非凡的意义,它是每个女性都应该拥有的一件饰品。而市面上的钻石项链非常多,要怎么才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呢?鉴别真伪的方法又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年轻女性选购的钻石项链款式应以简洁大方为主,最好是纯色的,这样搭配简单的服装会使气质更为活泼明朗。有一定年纪的女性往往有她独特的气质,选购钻石项链时也要注意购买与自身气质相符的那款。

若是衣服大多较为素净则可选购纤细精致的项链,若是衣服大多花纹繁杂颜色艳丽则可以搭配彩色的镂空项链,或是三角形状的大面积项链,这种款式会衬得人越发高贵典雅。挑选项链不宜一味在意钻石大小。

市面上售卖钻石项链的商家非常多,而越精致的项链收藏价值越高,同样,它的价格也越高。若只是用于日常佩戴,不做收藏,随自己的心意喜好选购即可。挑选项链也要注意辨别真假,真的项链往往做工细腻,且有一定重量,如果拿到手上过于轻巧则要考虑这条项链的真假了。

购买项链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不能贪图小便宜,俗话说越好的东西越贵,若是买到便宜的劣质项链不仅金钱受损,更影响心情。因此,购买项链应尽量去一些大型的有营业资质的店铺挑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