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索紫水晶功效有哪些 你不知道的好处

2017/6/2 19:32:11 作者:M62-t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功效显著
美丽高贵、颜色艳丽的紫水晶一般被人们认为只是普通的饰品,但是实际上紫水晶的作用可不仅仅包含观赏作用,佩戴紫水晶对人体还有许多有益的好处,下面由小编为你介绍吧!

高贵百搭的紫水晶不仅能成为你造型上加分的饰品,而且还能对人体有非常好的功效。紫水晶的功效可以分为以下几点:首先紫水晶有镇静舒缓的功效。正因为如此,水晶治疗师会让情绪失控或者暴躁、抑郁的病人佩戴紫水晶从而安稳抚恤一下内心。所以如果你想控制一下自己生活中比较焦躁烦恼的小情绪,你可以选择佩戴紫水晶,内心状况会得到有效地缓解。

其次紫水晶有助眠驱赶噩梦的功效。难以入睡的人们可以将紫水晶放置在枕头边,其自身的安稳磁场可以帮助人们迅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而且对于经常被噩梦惊醒的人群来说,紫水晶不仅能驱散噩梦,而且能让你平静舒适地入睡。

既然紫水晶有这么多良好的功效,想必很多人想入手一件紫水晶饰品来感受一下吧。但由于存在不良商家想滥竽充数,所以市面上许多正在售卖的紫水晶可不一定都是真品哦。想要入手一件货真价实的紫水晶饰品可要擦亮眼睛。下面有小编告诉你几个小技巧鉴别纯正的紫水晶吧!

首先看颜色,天然紫水晶的紫色种类多到数不胜数,所以可能在同一颗珠子里它的紫色是有层次感的,糅合了各种紫色,而人造的水晶则是工艺出品的,颜色高度一致。其次体会触感,触摸人工的紫水晶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的,而触摸天然的紫水晶你会有很冰爽的感觉,帮助你定心宁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