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紫水晶功效 原来还有这么多秘密

2017/5/16 9:47:13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的作用
被誉为“爱的守护石”的紫水晶是是爱情得的象征。情侣夫妻之间常常将其作为礼物来送给对方,以显示自己的爱忠贞不渝。紫水晶拥有极高的增强人体活力的神秘能量。

深藏于岩石之中的紫水晶,是一种天然的宝石,它的硬度很高,但是大家在佩戴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其与坚硬物体相撞击,以免破坏其外在形状,从而导致紫水晶内部发生裂变。那么又该如何来挑选紫水晶饰品呢?在对其进行挑选的时候,要从数量、净度、包体、工艺四个方面来看。品质上乘的紫水晶往往呈现出深紫色和大红色,浅紫色水晶的品质较为常见。

紫水晶凭借着其亮丽的外形,深受大众的喜爱。它常常被制作成戒指、项链、手串等一系列的饰品。有些紫水晶的爱好者也将紫水晶做成家居摆件,在家中摆放此种饰品,既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有可以保佑家庭平安。那么,世界上盛产紫水晶的国家又有哪些呢?斯里兰卡的紫水晶的品质最好,但是也是价值最为昂贵,产量最少的一个国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