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功效大揭秘 这些禁忌事项你都知道吗

2017/5/22 16:5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功能
紫水晶是水晶石的一种,它独特的紫色清透典雅,给人高贵圣洁之感。紫水晶的功效众多,长期佩戴紫水晶能促进夫妻,情侣之感的感情,让两人之间更加和睦恩爱。

紫水晶是晶石的一种,它由自然孕育生成的紫色高贵典雅,华丽非常,因此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市面上紫水晶的销量非常好,它如此畅销的原因不仅仅在于亮丽的外形,还因它独特的功效。那么紫水晶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紫水晶在国外被称为爱情保护石,它能促进情侣和夫妻之间的感情,让双方更为忠贞坦诚且不易变心,因而许多爱侣都喜欢用紫水晶来z.a情信物。而在佛教中,紫水晶又有驱避邪祟,给人带来好运的作用,经常远行的人可以长期佩戴一块紫水晶来保平安

紫水晶有自己独特的能量场,而这一磁场有自己的运转方式,它与众不同的运行脉络能促进大脑发育,让脑细胞运转更为活跃。因此可以用来开发脑部智力,帮助增强记忆力,需要长时间学习或用脑的人群十分适合在身边放一块紫水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