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全的紫水晶功效介绍 日常应如何进行保养

2017/5/19 16:47: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功效紫水晶首饰
紫水晶一向被大家誉为是象征爱情的宝石,也是情人间互表爱意的礼品,而紫水晶的手串,更被认为是可以改变运气的吉祥饰品。除此之外,紫水晶究竟还有哪些功效呢?

在希腊的神话传说中,紫水晶是爱情的守护宝石,寓意着坚贞不移,突破一切阻碍寻找真爱的信念。而在现代,各种紫水晶的饰品,也被大家当着是表达爱意的极佳礼品。不仅如此,长期接触紫水晶,或是佩戴紫水晶饰品对人体也有不少益处。

首先,紫水晶中所含的强大能源力量能改变周围的磁场,令磁场范围内的人,心绪变得平和。平时经常容易烦躁焦虑,易怒的朋友,可以试试在长期待的房间摆放一些紫水晶,来调节磁场。

其次,紫水晶给人温柔祥和的感觉,能让身心疲劳得到有效地缓解,有助于集中思绪,提高大脑的思考和分析能力。

另外,紫水晶是大家眼里高贵典雅的象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长期佩戴紫水晶的饰品,能让女性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有气质

紫水晶的饰品中,以紫水晶手串较为常见,被很多人都认为是能带来好运的吉祥物。但是,佩戴紫水晶有个禁忌,就是千万不能和其他金属类的饰品同时佩戴,会导致磁场紊乱,影响运气。

而喜欢佩戴紫水晶的朋友,在日常保养时也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一是紫水晶是非常不耐高温的,所以千万不要放在高温的地方,也要避免阳光暴晒。

二是紫水晶需要定期进行消磁保养,以保证其磁场能量的稳定性。每三个月左右,可用御守盐化入纯净水里,再把紫水晶的饰品放进去,浸泡三到五分钟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