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 这些讲究你真的知道吗

2017/5/19 21: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碧玺手链养生的功效,因此成为许多女性饰品。佩戴这种手链有很多禁忌,那么碧玺手链到底该怎么佩戴呢?戴在哪只手上会更好呢?小编就在文中详细介绍一下。

碧玺手链色彩斑斓,深受很多姑娘的喜爱,佩戴这种手链还俱有养生的功效,因些成为了多数姑娘的首选。但这种材质的手链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适合佩戴的。佩戴这种饰品是有很多讲究和禁忌的。

首先佩戴碧玺手链要根据身体情况遵循“左出右进”的原则。一般意义上来讲“左进右出”是指钱财的进出,那么顾名思议,戴在左手就容易进财的意思呗。

事实上碧玺手链本身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戴在手腕间人体就能够吸收这些元素,有益于身体健康。人的心脏在人体的左面,如果把这种手链戴在左手上,不但可以吸收手链上的正能量,还能够平衡气血、对心脏很有益处。

如果把这种手链戴在右手上,不但做事情会很不方便,还很有可能经常性的和别的东西发生碰撞,损坏或者划伤手链。

佩戴碧玺手链是能够增强胆量和自信心,因此这种手链很适合胆小怯懦、缺少自信心的人佩戴。这种类型的人佩戴碧玺手链可以吸取手链上的能量,而有助手做事和提高自信。

如果你是一个自信心极强,有胆有识的人最好选择别的材质的手链佩戴。佩戴首饰和朋友相处一样,两者如果都非常强,可能会起冲突。如果两者能够互补、取长补短是最好的。佩戴这种手链也是这样的,如果你自信心极强,佩戴这碧玺手链可能会起到冲突而带来不好的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