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这些选购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2017/5/22 13:0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碧玺价值
碧玺手链女性十分钟爱的一款饰品,它的外形漂亮、造型多样,在市场上十分畅销。但碧玺手链属于宝石的一种,而将宝石佩戴在身上一定要注意它的禁忌事项。

碧玺是宝石的一种,它的色泽清透亮丽,十分惹眼,因此常被加工成各类配饰。但宝石蕴含的能量巨大,佩戴时一定要注意它的忌讳。那么碧玺手链的忌讳有哪些呢?什么情况下不能戴碧玺手链呢?

人们一直在讨论碧玺手链该戴在哪只手上,其实只要根据珠宝大师的意见就可以明确得出它应该戴在右手手腕的结论。因为人体自身有一个从左边吸收能量右边排除污浊的独特气场,要想将碧玺手链的能量传递到身体就应该佩戴在右手。但佩戴在哪只手也不是绝对的,日常生活中同样可以将它戴在左手,有阻断污秽进入身体的功效。

平时佩戴碧玺手链时也要注意保养,不要等到损坏时才想到养护,要在磨损前保养才能让延长碧玺手链的生命。碧玺和水晶有所不同,因此不应该用保养水晶那套方法来保养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