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 用传说告诉你碧玺的秘密

2017/3/31 14:4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
碧玺属于水晶的一种,关于水晶就有着很多禁忌和故事了。我们在佩戴首饰之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解答佩戴碧玺的注意事项已经介绍碧玺应该如何保养。

水晶是一种非常富有灵性的石头,流传着水晶中含有很强的磁场,这种磁场可以帮助你达成一些事情。现在的商家赋予水晶很多含义,让人不禁想这些五颜六色的石头真的有那么神奇的功效吗?今天就为大家来解决一下心中的疑惑。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在水晶中确实含有一些磁场,这些磁场对于改善人身体的机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这些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最需要明白的是,这些水晶最大的效果是在心灵上起到了引导的作用,所以我们在选择水晶时不能认为这种一种神丹妙药,而是要理性地对待。

碧玺颜色丰富,色泽亮丽,很多人喜欢碧玺还因为碧玺中含有着天然的絮状物,这种絮状物不仅是天然的象征而且可以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力量。碧玺还有着强身健体和辟邪的功效,所以深受大家的追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