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 教你正确的佩戴碧玺手链

2017/3/30 16:17:13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
现在越来越多人会关注到珠子的问题,因为它的颜色很好看而且自身存在很大的价值,引起了很多女生的热爱,同样爱好这个的小编带你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碧玺。

因为碧玺它的成色很好看,对女生来说,的确是很诱惑,它艳彩老矿,色彩分明,而且小巧秀气让人一看上去就似一个娇羞羞妹子的感觉,而且正因为它很好看,颜色很丰富深受很多人的欢迎,据说慈禧太后睡的枕头底下摆的就是西瓜碧玺。小编第一次知道它是因为我朋友买了一条碧玺手链,让不太懂碧玺的小编充满好奇感,随着了解越深,让小编越是感到喜爱

西瓜碧玺不仅仅是很好搭配衣服,还有很多好处,它很稀缺以至于它的价格很高,而且它很有灵性,听说越是宠爱自己的女人,越是更加应该晚上枕头底下放上碧玺,因为越有灵性的东西,越能清晰的感受磁场相吸。而且它宛如是上天馈赠的礼物,有助于化解伴侣之间的矛盾,有感情纠葛的男女也能尽快从中解脱,能够旺夫旺家庭。

还能让事业稳健,凝聚财富,因为稀缺所以还有增值的作用,你看慈禧太后都是碧玺的小迷妹了,就可以看的出,碧玺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多少好处。

然而正是因为碧玺有灵性的作用,在西瓜碧玺中,我们要避免碱性物质或者是酸性物质,因为这样的话,碧玺就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导致磁场紊乱,灵性下降。因为碧玺本身具备了强大的磁场清理的能力,所以它不适合对磁场敏感的人,比如说太过于自信认为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到的人,或是磁场混乱的人,就是内心敏感人群,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而且很多人买碧玺的原因,是源于觉得它有很多作用,比如给你带来桃花运啊事业有成等等,小编只想说,只有积极向上的享受面对生活,它才会发挥作用,自怨自艾的人生不能靠一串珠子来改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