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小编教你如何鉴别真假碧玺

2017/3/13 16:17:1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
碧玺又称电气石,是一种混合宝石,自古以来碧玺以丰富的色彩和晶莹剔透的观感吸引众多人的喜爱。在目前的宝石市场上碧玺价值仅次于钻石、红宝、蓝宝、祖母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至今,人们对那些美丽的事物总是十分喜爱,像宝石这类好看的东西一直倍受人们的追捧,尤其是女人。她们无法抵挡得住美丽事物的诱惑,以至于珠宝市场一直十分火热。特别是这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好转,他们开始追求物质上的享受,打扮自己成了如今每个人都必须会的技能,因此,一些饰品开始慢慢出现了,就像翡翠戒指和碧玺手链

碧玺丰富多彩的颜色让很多人对它着迷。这些年碧玺手链开始流行起来,一串碧玺手链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青春活泼。不过虽然碧玺手链这么受欢迎,但佩戴的时候也有一些讲究的。例如黑碧玺手链不能和其他颜色的碧玺一起戴;中国有一种古老的说法,人的能量是由左手进右手出的,所以我们应该将碧玺戴在左手;一般碧玺是属于有放射性的水晶,戴在左手比较好。不过黑色碧玺应该戴在右手。

12下一页

    碧玺手链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