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做好这几点才能保平安

2017/3/4 21:12:11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
玉石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一直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很多中国人也十分喜欢戴着玉石,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其实现在很多人戴着玉石已经有了更高的要求。

玉石在中国的文化里面一直是一个十分独特的存在,从古代开始不论是帝王将相还是平民百姓,大家对玉石似乎有着一种令人难以理解的执着,其实这不仅仅只是因为玉石十分珍贵,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玉石的文化很博大精深,这才引得无数人纷纷为了玉石折腰,省吃俭用都想买一块来挂在身上。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的不是一般的玉石,而是玉石里面的一个小分类碧玺,说起碧玺,不熟悉的人还真不知道是什么,其实碧玺也是玉石的一种,而且还是比较珍贵的玉石,很多喜欢把它做成手链戴在身上,除了好看美观之外,其实碧玺手链还有着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大家在佩戴碧玺手链的时候除了要注意防止碰坏之外,最主要的就是理解一些关于碧玺的禁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