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和帝王绿的区别 宝石商告诉你藏在宝石里的秘密

2017/3/31 12:3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和帝王绿的区别
祖母绿和帝王绿听起来都特别霸气,但是他们之间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和区别大家可能就不太清楚了。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简单的看出宝石的等级高低,以及它们的搭配

祖母绿的颜色绿的悠远,让人看到就感觉岁月的沉淀带来的芬芳。人们将这种绿色称为祖母绿也有着大家的道理,看着这茵茵的绿色让人的心情都感觉到平静,犹如听着祖母的睡前故事一样宁静。看到这里我们就来介绍祖母绿有着什么样的特点吧。

祖母绿在前面提到一种很悠远的绿色,这种绿色是没办法人工制造的。我们在辨别宝石的时候其实很好看出来祖母绿宝石的好次之分。纯正的祖母绿有着清透但是并不暗哑的色泽。在灯光的照射下还会发出幽深的蓝色。

真正的祖母绿少黄色,蓝绿色的色泽是祖母绿的主色调。祖母绿也被称为“宝石之王”,除了因为祖母绿宝石很难得到还因为它的颜色世间少有。祖母绿宝石作为配饰是十分上档次的,可以很好的调整肤色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