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鉴别方法 学会这些让你不会买到假货

2017/5/22 13:0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可以提升人的气质,使人看起来端庄优雅。珍珠价格不菲,但是市面上出售的有很多珍珠却并不是天然珍珠,那么我们作为消费者怎样才能辨别出珍珠的真假呢?

各种珠宝首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像是比较常见的有钻石、翡翠、宝石、珍珠、玛瑙、金和银等。这些都非常的漂亮,很受女孩子的喜欢,但最重要的是它们都价格不菲,随随便便的一颗宝石都能买到几百上千元的价位。

其中,珍珠项链就很受到人的追捧,戴上珍珠项链使人看上去很是高贵优雅,大家闺秀、温婉可人的气质很自然的就显现了出来。特别是各位出身尊贵的夫人,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都是时常佩戴的。

珍珠很漂亮,可是如果买到了假的珍珠,不仅金钱受到了损失,佩戴的时候被人发现了岂不更为尴尬。下面就来交给大家几种常见的辨别珍珠项链真假的方法。

一、手感

真的珍珠摸起来很是凉爽舒适,并且表面凹凸不平,而假的珍珠摸起来平缓滑腻。在重量上,如果是纯玻璃仿制珠的话,要比真的珍珠重,如果是充蜡仿制珠则会轻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