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如何利用碧玺的磁场保护自己

2017/4/8 17:42:14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
碧玺,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宝石。碧玺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红碧玺、蓝碧玺、紫碧玺等等。碧玺这个名字,谐音“辟邪”,非常吉祥,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碧玺有驱邪避凶的功效。

碧玺,又叫电气石,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宝石。碧玺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红碧玺、蓝碧玺、紫碧玺等等。碧玺自古就很受欢迎,据说还是清朝的慈禧太后的最爱。碧玺这个名字,谐音“辟邪”,非常吉祥,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碧玺有驱邪避凶的功效。

碧玺的鉴别主要是从几个方面来考量。一是颜色,红色的碧玺价值最高,其他的价值较低。二是透明度。越是晶莹剔透的碧玺,价格越高。市面上还有很多变色非常明显的碧玺,价值也很高。

三是净度,当然是杂质含量越少,价值越高。四是重量,越大的碧玺越好。碧玺的佩戴有一些特殊的讲究。第一,碧玺的硬度很高,但是韧性不大,容易破碎。所以,戴碧玺的时候要避免碰撞。碧玺也不能沾染酸性或者碱性的物质。洗脸洗澡的时候,不要佩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