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师讲解碧玺手链禁忌 珠宝虽美不可随意佩戴

2017/6/6 15:3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禁忌碧玺首饰保养
碧玺是一种能量强大的彩色宝石,硬度高但却易碎,颜色非常炫丽。适合做成手链耳坠、吊坠等,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喜欢碧玺。此外,碧玺还有灵性,对佩戴者有好处。

碧玺是一种天然的宝石,以其绚烂的色彩、通透的质地而被爱美人士所喜爱,此外佩戴碧玺还有保养身体的功效。因此,从古至今,很多王公贵族以及大户人家的太太小姐,多佩戴晶莹剔透而且色彩丰富的碧玺宝石。随着她们佩戴的时间越久,人们越发现,佩戴者本身越来越变得雍容华贵、仪态万千。

现在,以碧玺为原料做成的珠宝首饰已经遍布市场,只要有资金以及良好的鉴别能力,就能买到品相和质地都非常不错的碧玺首饰。现在市场上最为常见的就是碧玺手链了。需要体型各位爱美人士的是,虽然碧玺手链非常漂亮,但购买之后千万别着急佩戴。先看看这些带碧玺手链的讲究,以免招灾。

第一:碧玺性凉,属于有吸纳属性的宝石。因此,以碧玺为原料的珠宝千万不要佩戴在右手,否则起不到保养的作用。懂的珠宝知识的人都知道,佩戴珠宝首饰要遵守“左手进右手出”原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