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款式有哪些 根据脸型来挑选

2017/10/25 11:49: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项链是适合成熟女性穿戴,这话不假,但是也不全对。年轻漂亮的女性,戴上项链之后不会不合适,反而还会让自己有一种高贵感。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如何挑选项链。

都说女人天生会打扮,这话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在穿衣打扮上,女人确实是要比男人更有天赋。要看一个女人漂不漂亮,其实并不是单单只看女人的脸和身材,其实还需要看她们的穿衣打扮。如果没有好的穿衣打扮,那么拥有再好再完美的脸和身材也是不行的。而如果学会了穿衣打扮,那么即使脸和身材不是很完美,那也是可以弥补的。

当然,所谓的穿衣打扮,可不单单只是指衣服、裤子以及鞋子的挑选和搭配,还包含着一些小饰品的挑选和搭配。这些小饰品就包括了手镯、手链、戒指以及项链,也正是因为这些首饰,才能让女人的美丽增色不少。

和其它首饰不同,项链仿佛就天生带有一种高贵的气息,它会让女人变得更加优雅,更加高贵。其实项链的款式是有很多种的,既有比较上档次的珍珠项链和钻石项链,也有比较传统经典的金银项链。

虽然说项链的款式多了,也就意味着可以挑选的余地就大了,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挑选技巧,也是不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的。而在项链的挑选上,也是有着一定的门道的。要想能够很好的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的美丽凸显出来,一定的项链挑选技巧是需要掌握的。

通过自身的脸型去挑选项链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每个人的脸型其实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但还是可以归结为几个大类。如果是完美的鹅蛋脸,那就不需要忧愁了,什么款式都适合,而如果是椭圆形脸,那一条短项链就比较合适了。而如果是圆脸,那建议挑选长项链。方脸就适合v型项链,而如果有尖下巴就不适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