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伸缩打结方法 教你如何调节饰品长度

2017/11/17 14:1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项链绳子可以自由伸缩的话,就会在佩戴时更加简单方便。项链绳子的打结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重复几遍就可以轻松学会,有了这样一条伸缩自如的拉绳非常方便。

女生都爱漂亮,平时在于穿着服饰的时候,都会搭配上一条合适的项链。饰品能够为女性外在表现加分不少,有一些项链制品穿在绳子上,由于它的长度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因此如果项链绳子可以自由伸缩的话,就会在佩戴时更加简单方便。那么项链绳子伸缩打结的方法有哪些呢?具体可以分为哪些步骤?它带来的好处又有哪些?

首先要准备三根绳子,而一般的项链饰品,选择红颜色的绳子,这样看上去更加喜气和大方。在准备好绳子之后,将两根长的绳子竖着摆放在桌子上,再拿来一根较短的绳子和两根长绳垂直摆放。再将这根短绳打结,要注意的是打结的一头放在两根竖绳上,另一头放在两根竖绳下,再使劲将绳子拉紧,务必要将三根绳子紧紧捆在一起,这样才可以做到伸缩自如。

后面一步也是按同样的方法再次将绳子打结,按照这样的步骤重复做3到4次,一条可以自由伸缩的项链拉绳就制作完成了。项链绳子的打结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重复几遍就可以轻松学会,这样的打结方法可以极大程度上的方便人们佩戴项链。

人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当的项链长度,佩戴在身上也更加舒适,而且有些人如果有着个人的偏好,也可以尽可能选择适合的方式。女性都有一条自己喜爱的项链,有了这样一条伸缩自如的拉绳,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