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怎么搭配 选择合适的饰品

2018/1/11 8:3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吊坠种类丰富繁多,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它们由多种类的宝石组成。不同种类的项链吊坠有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以满足审美不一样的人群的需求,为人们的服饰搭配增添光彩。

相信喜欢逛饰品店的女生都有这样的感受,琳琅满目的饰品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各种样式的项链吊坠,让人直犯选择恐惧症。

项链吊坠要怎么搭配才能合适自己呢?

在选择项链吊坠的时候,与自己的脸型相配是很重要的事情。当项链吊坠与脸型的相配度很合适的时候,吊坠的材料和颜色都不是主要的决定因素了。

首先,项链吊坠的形状大概有以下几类:正圆形,椭圆形,水滴形,扇形,菱形,细长方形,长弧形等等。

如果是圆脸的话,不要选择正圆形或者扇形的。这样的项链吊坠戴在脖子上容易显得脸很大。

如果是比较方形的脸的话,选择细长的,例如水滴形或者细长方形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拥有鹅蛋脸的人们来说,项链吊坠可以任性戴。因为上天给她们的得天独厚使得她们的脸是百搭的。

项链吊坠如何搭配衣服也是一门重要的搭配常识。一般来说,简单大方的款式就是可以搭配多种样式的衣服,但是想要有特色,还得有独出心裁的搭配和设计。

V字领的衣服不仅可以瘦脸,还是很适合用来搭配项链吊坠的款式。项链吊坠刚好处于领口的关键位置,能够突显项链吊坠的同时还能与衣服相配得体。

项链吊坠与项链绳的搭配也是另一个要注意的问题。

项链绳的种类也是有多种搭配的。例如很有立体感又结实耐用的肖邦链,百搭又能突显骨感美的纹丝链,接地气的元宝链之类的。它们各有千秋,各具特色,搭配好了才能相得益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