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款式这么多 哪种比较适合你戴

2018/1/4 7:3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项链吊坠,漂亮的项链吊坠可以让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女生的脖子上。项链吊坠的款式有很多 ,精致漂亮的图案都很招女生的喜欢。

很多项链的吊坠都是圆形的珠子,设计简单又大方。圆形的珠宝戴起来就会让人觉得很高贵,如果是圆形珍珠的话戴起来就会显得很优雅大气,圆形的银制品吊坠设计的都很年轻化,很多年轻一点的女孩子脖子上都能看到戴着这样的项链。女生在选择项链吊坠的时候,有时候会比较看中它的寓意,像很多女生戴的四叶草的吊坠,就有一种向往美好爱情的愿望。

喜欢有设计感的项链吊坠的女生,可以戴一些复杂点的吊坠。像设计灵感来自于孔雀的羽毛的吊坠就可以作为一种装饰物戴在脖子上,无论是露锁骨的时候戴还是作为衣服的配饰戴,都很适合。这样的项链吊坠很精致美观,很适合观赏。有些帅气一些的女生穿衣打扮方面都比较中性,她们选择戴的项链吊坠都是比较有金属感的,这样和自身的服装打扮都很配。

很多玉质的吊坠都是很有寓意的,能给人带来好运。很多玉的吊坠都是有特定的图案的,十二生肖是很常见的吊坠,不同属相都会戴自己生肖的吊坠。玉的项链都是绳子的,绳子编起来挂着吊坠会很适合。

现在流行复古的东西,项链也是这样,很多项链的吊坠都是有复古的元素在里面的。像项链的链子和吊坠都是古铜色的就很有复古的感觉,这样的项链如果链子长的话可以当做衣服的挂件,是很美观的饰品,链子短一些的话戴在脖子上也是很漂亮的。看了这么多项链吊坠,应该有你喜欢戴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