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看 这些款式让你更有魅力

2018/1/9 9: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也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和佩戴饰品。有很多男性选择了项链作为装饰品。

男人和女人的气质不一样,女人讲究柔美精致,男人要阳刚硬朗,这样的特性注定男人的穿衣打扮要突出男人味,所以男人的项链也是要谨慎选择的,用一些珠宝装饰一下外表会显得更有魅力,但是如果选择出错,就会有反效果。

男人佩带首饰追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合适的一种就很好,太多显得很累赘,起不到点缀作用。饰品太多很难搭配出效果,简单一种更容易突出性格。如果只带一条纯金项链,就会更随意有型。如果手上还有几个戒指,这样就太夸张了。

也有一些男人喜欢带有吊坠的项链,如果是金项链或银项链,还是不要搭配吊坠好看,这样更加能衬托男人洒脱的气质,加上吊坠显得有点繁琐,不够随性。

当然,这个也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并不是每个人的见解都一样,也有男人喜好吊坠的,觉得这样更加漂亮,这样就可以选择玉的吊坠,或者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选择十字架吊坠,这样搭配显得很有个性。

有一种很受欢迎的钛链,粗矿有型,男人们很适合,喜好展现个性的男生可以试试。

其实男人适合什么样的项链还是要看自己的气质特点和喜好,只要能提升个人魅力和气质就是合适的饰品。太精致的项链不适合男人,只有大气硬朗的项链,才能充分显示男人的力量和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