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是不是越带越亮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清洗

2018/1/23 10: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铜制手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越戴越光亮的。有些人因为身体分泌出比较多的垃圾和毒素是很容易反而会越戴越黑。因此大家还需要定期清洗保养自己的铜制饰品。

纯铜制手镯和其他首饰相比,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特点。很多人在佩戴铜镯子的时候都会看到它的颜色和光泽变得越来越亮,也越来越光滑。那么,问题来了。铜制饰品都是会越戴越亮的吗?其实不然,这种现象很大因素上和佩戴者自身的体质有关。如果你的身体素质很弱,那么毛孔分泌出来得毒素也相对较多。则只会越戴越黑,并不会发亮。

一、铜手镯该怎么保养护理?

和银制饰品相比,虽然铜的抗氧化性比较强,但是它的光泽也并不是持久不变的。长时间佩戴下来也会慢慢变得暗淡无光。因此建议各位可以先用温度较高的肥皂水进行清洗。用一张柔软的棉布轻轻擦拭,然后再用吹风筒吹干即可。不过切记千万不要使用钢丝球来擦洗。这样做只会让首饰的表面越来越粗糙。

二、清洗建议解析。

雕刻了大量花纹的手镯,是很容易堆积污垢和灰尘的,甚至还会被空气中的氧气给腐蚀。所以建议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些低浓度的冷氨水。

只需要浸泡在里面3分钟之后,凝固的污渍就可以慢慢溶解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细软的金属丝进行揉搓。然后立刻擦干净,或者再用木屑等干净的细碎进一步打磨。而对于已经失去原本光泽的饰品,则还要再用一些海盐和白醋漂洗,即可以恢复到原本的亮泽。但是如果是绿铜的话,则需要换成没有浸泡过的进行擦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