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变黑了怎么办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饰品十年如新

2018/1/20 10:5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饰品中铜镯子也是其中的一种,虽然铜制品没有金银器那么值钱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带铜镯子能治胳膊疼。但是铜镯子很容易变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

铜镯子一来可以治疗胳膊疼,二来价格低廉。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带铜镯子,但是对于铜镯子发黑这个情况确实令人非常心塞,那么到底有没有办法可以令铜镯子恢复光泽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让铜镯子不发黑。

解决铜镯子发黑方法之一:用牙膏进行清洗。因为牙膏对于污渍有一定的侵蚀性,对于牙齿上面的牙垢都能清洁干净更何况铜镯子上面的污垢。所以用牙膏对铜镯子进行清洗是非常好的方法。用干净的绒布蘸牙膏对着铜镯子反复摩擦,就能把铜镯子擦的光亮如新。

解决铜镯子发黑方法之二:用火碱浸泡。因为多数铜镯子发黑都是被空气中的酸性腐蚀造成,所以可以选择用碱性大的东西来清洗。在所有的碱性洗涤剂中火碱的清洗力度相对较强,所以用火碱将铜镯子浸泡三个小时左右然后捞出来,再用干净柔软的绒布擦拭就能使铜镯子不再发黑。

解决铜镯子发黑方法之三:放在爽身粉的盒子里。爽身粉具有清洁的作用而且还能让金属制品更加光亮,所以把铜镯子放在一个有爽身粉的盒子里放一段时间在拿出来洗干净,就能看到铜镯子变的颜色类似金黄。

以上就是解决铜镯子变黑的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如何保养自己的铜镯子。铜镯子虽然不够昂贵,但是确实对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所以佩戴铜镯子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保证铜镯子不发黑不变绿也是佩戴铜镯子的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