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黄怎么办 可乐浸泡很方便

2018/1/30 9:0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的化学性质不如铂金和黄金稳定,常因空气中的水或其它化学物质而氧化变黑或变黄,我们只需在日常生活中花点点心思,就可以让自己所佩戴的银饰历久如新了。

使用银这一材料制作而成的饰品,一直都是人们比较喜欢购买的,早在公元前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开始使用银制的饰物了,到了现在,使用银制成的饰品的数量更是越来越多。因为相比较金以及其他材料而言,银的价格还算是比较低的了,只需要花费几百块钱就能够买到一件质量差不多的饰品,所以有很多朋友都特别喜欢佩戴这种饰物。

但是,这种材质的饰物在佩戴久了之后会出现一种问题,那就是其表面的颜色变成黄色的了,在这其中又以戒指为甚,因为戒指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东西。那么,再出现在这一问题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

首先,朋友们可以用我们平时用来喝的可乐来处理。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办法,因为可乐一般只用来饮用。但是,这种饮品还有一个很是实用的功能,那就是去除氧化的东西。我们都知道,在不小心摇晃到这种饮品的时候,它会出现很多的气泡,而这些泡泡就是清洁银饰的好帮手。

朋友们可以准备一个小一点的盆,将戒指放进盆里,然后倒上足够的可乐,等待半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冲一冲就可以了。

第二个方法是用专门擦拭银饰的布在进行清洁。当然,这个方法仅仅适合在问题还不太严重的时候使用,而且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块布就来擦拭,只能用专门的布。

这两种方法都是很容易进行操作的,但是如果戒指变色很是严重的话,就只能到店里去清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