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银戒指变形了恢复窍门 让小饰品保持原有面貌

2018/1/25 8:19: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一直都是深受女性朋友所钟爱的一种首饰,尤其是银戒指更是花样多多漂亮异常。但是有些朋友发现银戒指戴一段时间就会变形,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们买回来的银戒指都形状各异非常漂亮,但是一旦变形就会不复往日风采。可是银戒指买回来的时候价格都不便宜,变形后戴不好看不戴可惜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把变形的银戒指恢复原样,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们。

银戒指变形恢复窍门之一:用相同粗细的东西撑一下。银戒指正常来说都是手指粗细的圆形,如果变形也不要着急。可以找一个和戒指的环粗细相等的东西把戒指套上去让它撑一下就能让戒指恢复原貌。

银戒指变形恢复窍门之二:放锅里煮。银戒指虽然有韧性,但是变性后也不容易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是高温可以使银戒指变软,将银戒指放在锅里煮开二十分钟然后用一个成花露水或者香水的锥圆形小瓶子将银戒指从细的一头套进去然后到粗的位置撑住,放置十分钟它就会还原了。

银戒指变形恢复窍门之三:找专业人士做处理。银戒指有些是图案非常特别的,自己做处理也怕银戒指会受到损伤。所以遇到这样的银戒指变形的情况,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去正规的银饰品专卖店或者进店让专业人士帮忙解决。

以上就是银戒指变形的处理方法,希望这些小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打理自己的银戒指。其实等到银戒指变形后再想办法还原不如从开始就好好打理不要让银戒指变形,只要在日常多注意保养银戒指,做家务的时候尽量将银戒指取下来就能预防银戒指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