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掉色的原因 怎么保养才正确

2018/1/22 12:35: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物美价廉,是很多女孩子很喜欢的饰品,但是银戒指戴久了以后会发黑,就像掉色了一样,很影响美观。那么银戒指掉色的原因是什么呢?怎么才能让它恢复光亮呢?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银饰,比如银戒指银手镯,因为银饰的价格都很亲民,样式也越来越好看,性价比特别高,所以大部分人都很喜欢银饰。但是很多人都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银饰戴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黑,就像是掉色了一样。

这时候很多人就会怀疑是不是买到了假的银戒指,如果不是假的那戒指为什么会掉色呢?掉色后要怎么让它恢复光亮呢?下面就来详细的说一说戒指掉色的原因,以及如何保养。

其实大家看到的戒指变黑不是真的掉色,是因为银的性质比较活跃,比较容易和空气中的物质发生反应,所以戒指上会出现一些小黑点,慢慢积累变成一大片黑色,看起来特别像是掉色了。所以如果大家的戒指发现有掉色现象,不用担心是假的,这只是正常的氧化现象而已。

那有的人可能又会有疑问了,戒指变黑后有没有方法能让它恢复原来的样子呢,因为这样比较影响美观的。其实让氧化的戒指恢复光亮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

1.使用专业的银器抛光布,这个是最简便的方法了,只要用布仔细的擦拭银戒指,就可以使它恢复光亮了。

2.用牙膏,如果家里没有银器抛光布的话,也可以用牙膏来进行清理。只要准备一点牙膏加上少量的水,然后在戒指表面慢慢擦拭清理就可以了。

3.用酒精,在戒指变黑的的时候,还可以用酒精来擦拭,也能够使戒指重新变得光亮。

上面介绍的方法操作都很简单,所用的材料也是很常见的,大家可以在家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