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沾水就发黑吗   正确护理可以亮丽如新

2018/1/23 10: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制饰品很容易变色,因为这种金属本身的化学性质非常活跃,很容易在空气中氧化变黑。所以,建议大家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用牙膏、洗银水等进行清洗。

戒指是很多人喜欢佩戴的饰品,材质也有很多,黄金、白银、白金等等都很常见。随着审美观念的转变,银戒指越来越流行,因为现在的银戒指款式很时尚,戴起来一点不比黄金差。但是当我们买银戒指的时候,都要面对一个问题,到底银戒指沾水会不会发黑呢?

银是很不稳的金属,银戒指相对容易变黑,所以大家都想知道银戒指变色的原因,然后有人说我们经常洗手,银戒指一定是由长期接触水引起的。其实银戒指和清水接触不会有问题,但当银戒指在接触溶解了化学产品的水就会变黑,比如当我们用洗衣粉洗衣服,洗衣粉的化学成分会导致银戒指变黑。因此洗衣服、洗碗、洗澡不要戴戒指比较好。

虽然普通清水不会使银戒指变黑,但也不应该长期接触水。长时间暴露在水里也会使银戒指变黑,所以如果戒指它浸过水要马上把它擦干。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太阳下晒。

银首饰要注意保养,日常保养直接决定其光泽,如果保养不好,银饰就会变黄变黑。专家指出,银首饰的保养要远离水,特别是银戒指不应该经常浸水,否则会很快失去亮度。

银戒指不像其它的银饰,是要经常佩戴,一般不会随意脱下来,尤其是结婚戒指,这就是为什么银戒指很容易变黑的原因,因为我们的手一天要洗很多次,所以银戒指经常在水里,从长远来看会有一定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