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  教你个简单好学的方法

2018/1/29 14:3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件很浪漫的饰品,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人的手指大小在不断变化,有的戒指现在戴不上了,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戒指缠线,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戒指是一件很浪漫的饰品,对于那些结婚的人来说戒指那是必不可少的,无论什么时候戒指都佩戴在自己的手上,但是大家都知道人是会不断成长的,变高变矮都是难免的,对于那些变瘦的人来说,手指变小了,戒指自然而然就戴不上了,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戒指缠线,下面就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戒指是现在男方追求女方必须准备的一件物品,一般都是用来表示自己心意的,代表自己有多爱对方,人是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变的,变胖的人有,变瘦的人也有,对于变胖的人来说戴戒指简直是一件磨人的事情,而对于变瘦的人来说,虽然不是件烦心事,但是怎么也戴不住也是很苦恼的,很令人不开心的。

其实对于那些胖的人来说,可以通过减肥的方式来把自己的体重降下去,到了一定的标准之后就可以戴好戒指了,而对于那些变瘦的人来说,增肥不是很有效的方法,这个时候就需要给戒指缠线了,给戒指多缠几圈线,缠到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放下了,这样戒指就不会掉了。

缠线的时候先把线、剪刀准备好,首先把一根主线放平,然后拿另外一根线来辅助,将这辅助线对折一下,这样三条线就成了,将对折线的一条绕过主线,与辅助线的末端打个结,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这样下去就差不多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