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带中指什么意思 象征含义你要知

2018/1/14 11:2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能见到,无论是在结婚的人手上,还是未结婚的人手上。戒指有着特定的意义,也有着装饰的作用,是具备了实用性和审美的装饰品。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无论对于男性来说,还是对于女性来说,婚礼上总是会有一件很特别的物品出现,那就是戒指,对于很多人来说,戒指是一种承诺、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很多时候或许带上戒指就代表你是已婚人士了。但是,事实上是不可一概而论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戒指的一些小知识,关于人们把直接戴在中指上的意义。

我们有一双手,每个手都有5个手指,因此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意义。一般来说,大拇指上是不带戒指的,出于审美来看,戴在大拇指上也不是相对较好的选择。戒指戴在食指、无名指、小指上的意义都是不一样,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就是无名指的意义,就是代表已婚或者已经订婚。那么戴在中指又以意味着什么呢?

因为人有两只手,那么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或者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都有着不一样的表现。一般来说,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的话,是代表戒指主人已有恋爱对象,但是没有说明恋爱火热程度。另外,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是代表本人正处于热恋当中。两者有这些小区别。

戒指戴在中指除了有以上的含义,一般来说戴在中指还有相对不错的修饰作用。因为中指小队较为纤细,戴在中指上能够促进血液流动,使人清清爽爽、集中精力。此外,戴在中指也很能增添一份魅力。

戒指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了一个很美好的角色,在了解戒指的戴法后,能在寻求真爱的路上少一些崎岖,少一些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