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意义 让你更深入的了解它

2018/1/8 9:1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我们对一些事物、记忆的一种纪念品。它具有许多不同的意义,因此受到了许多现代人的喜爱。但是戒指也不是可以戴在随便的一个手指上,这些都是有讲究的。

拇指上的戒指。古希腊人将拇指与男子气概相联系,并保留了男子气概,这就是在拇指上戴戒指的主要意思。比如戴着拇指环的人用这种方法来获得自信,对于戴着拇指环的女性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她们有一些男人的气质,比如坚持,或者性情爽快,直言不讳。

食指,则通常表示自己没有结婚,但非常想结婚,也可以说是一种暗示。

中指上的戒指。很多心理学家认为,这有两种情况,一是表示自己没有结婚。二是在这种没有结婚情况下,戒指的主人不仅想炫耀戒指,还想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异性。 玛丽莲?梦露在她那首著名的关于钻石的歌曲中,在中指上展示了她的戒指,就证明了这一点。国外的人相信对命运的信仰也可以通过戴在中指上的戒指来揭示。

戒指在无名指上。以前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意味着女性的家庭地位,根据古埃及人的信仰,有一条直的神经从无名指一直延伸到心脏,这就是为什么在无名指上戴结婚戒指。那些还没结婚但戴戒指的女士们想要在潜意识里想要尽快改变自己的状态,同时试着告诉周围的人自己已经订婚了。而戒指戴在无名指上,也可以揭示浪漫、梦幻的本质。

顺便说一下,左手无名指上戴戒指可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是一个离婚女人或寡妇的标志。

戒指在小指上。这是艺术和创造力的象征,具有很强的说服能力。小指上的戒指也暗示着佩带者的狡猾和足智多谋。同时也表示自己处于单身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