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 教你一招生活小技巧

2018/1/7 8:31: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戒大了可以通过改圈来改变圈口,但对于大部分的铂金素戒圈口一旦确定便不能再改圈,否则将会影响其设计的美观,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招缠线法来对付大了的戒指吧。

很多人在戒指买回来戴了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戒指变大了,戴上去松松的,总感觉它要掉下来了,这是因为戒指都是金属材料制成的,戴的时间久了跟手指的摩擦会磨掉一点金属,因此戒指就变大了,那么戒指变大了应该怎样处理呢?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吧。

一般大家都喜欢用缠线的方法来缠戒指,通过绳子来加厚戒指的厚度从而让戒指更适合手指。那么怎么缠线才会又简单又好看呢?

首先我们要准备两根线一根做主线一根做缠线,我们要先把主线对折一下,使其呈U字型,然后拉一下,让它一边长一点一边短一点,然后再用两个拇指和食指一起捏好戒指,把主线放在戒圈戒指和食指中间。

然后把主线长的一边由左往右一下一下的缠到戒指上,这时候也要记得把短的那一边也缠进去,这样缠线左边就会显出主线没有开口那一边了,这时就能有一个扣,当觉得缠的差不多之后就可以也从右边往左边缠了,这一步要注意缠线的右边要能拉出来之前缠线比较短的那一边。

从右边向左边缠好之后把两根线扣住地方用线头穿过这个扣,然后把这两个扣往相反的方向拉,注意要拉紧一点,这样才比较结实,然后露出来的线就会被拉到缠线里面了,这样就可以就不用打结了,然后把多出来的线头剪掉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