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戴左手还是右手 有哪些作用

2018/1/14 11:21: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寓意着代表着吉祥如意的意思,从古代就有人带手镯了,寓意着平安、健康。结婚、小孩生日都会将手镯作为饰品,手镯有什么作用呢?应该是带在左边手上还是右边手上呢。

现代医学认为银手镯具有杀菌消毒、可延年益寿、排毒养颜。而现如今有很多女性也经常会用银手镯去装饰自己。不过,手镯是和人的体质有密切的关系,体质好的人越带越亮,而体质不好的人带银色则很容易发暗、发黑。

那么带银手镯有哪些作用?

一、银手镯具有经济价值,女性经常用它来做装饰用。结婚、平时装扮都可使用银手镯,显得高贵大气。

二、银手镯可以试毒,在我们看过的影视剧,如《甄嬛传》等不少古装大剧中经常用银手镯在检验饭菜中是否有毒,如果有毒,那银色器皿会变黑,发暗。在我们平时所带的银手镯也可以看出,体质好的人带起来会越来越有光泽,而体质不好的人或经常生病的人带银色手镯则会发暗,失去光泽。经常佩戴银色手镯还可以有助于毒素排出。

三、杀菌作用,银色金属又被称为“杀菌剂”在内蒙古牧民家庭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些牧民家庭用它来保存牛羊奶,因为牧民发现,用银色器皿保存的奶,可以放好几天都不会变酸。国际游泳池也经常用银来净化水源,因为经调查研究发现,用银色消毒的水源不会刺激游泳者的眼睛和皮肤。

那手镯带哪个手呢,民间说法“左金右银”左手金手镯右手银手镯,在现在看来并没有多少的科学依据。比较好的方法是哪只手带着方便带哪只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