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女  这些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2017/12/22 9:59: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好了,多数女性朋友喜欢佩戴手镯,佩戴手镯也是讲究技巧的,怎么找到合适自己的手镯、应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佩戴了手镯有什么好处和含义?这些你都知道了吗?

手镯又可以叫玉镯,玉镯的历史比较悠久,从古至今都是人们爱不释手的首饰之一。手镯我们见得多了,但是我们对它了解吗?可以从这几方面了解,从手镯的颜色、手镯的形状、手镯的材料可以分为好多种类。例如从形状来分有圆条手镯、扁形手镯、竹雕手镯等等的,从玉石的种类来分就更加多了,比如说翡翠的、和田的、独山的、还有玛瑙的。

女性朋友那么喜欢它的原因是什么?它都有哪些含义或者寓意?随着时代的发展,手镯被赋予的多种多样的含义。从一开始单纯的装饰开始,慢慢的发展到现在可以避魔驱邪。古时候的手镯大多以传家宝的形式往下传承,手镯可以象征着地位的高,当然也可以作为定情信物送给欢喜的人,也有“禁锢”对方的意思。现在可能表示已婚或者可以保平安,玉好人好。

那么手镯是戴在左手好的还是右手好呢?很多人都知道心脏是在身体的左侧的,离左手近,手镯有养神倾心的功能,戴在左手会比较好。生活中用到右手的频率比左手多,经常会接触到不同的工作,就会认为右手比较“脏”而左手就不一样,左手是干净的可以吸收那纯真的能量,所以手镯还是戴在左手好。手镯都是比较贵重的东西,为了避免磨损还是戴在左手。

对于怎么找到自己合适的手镯就要看你是喜欢那个类型的手镯,然后收集相关的资料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再进行挑选,不管怎样合适自己的才是重要的。关于手镯的相关内容就建议那么多,希望可以帮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