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 从这几个角度解析一下

2017/11/7 20:2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饰品,一般名贵材料制作的有玉、金的和银的等多种。不管是什么材质制作戴在腕间都能彰显一种时尚和多金。那么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呢?

不知道大家都喜欢什么样的手镯,小编是非常喜欢金手镯。金手镯的颜色金黄,看上去是非常提升气质的饰品,另外,它的形状扁平而弯曲度可以调节。玉质的手镯就呈现出非常圆的一个圈口,不能调节圈口的形状。

那么小编就以自我为中心一次,说一说金手镯适合戴在哪只手上。

1、从生活角度来说,右手经常会去做一些工作,手镯若是戴在右手会更易有划痕等。

2、从传统的文化角度来解析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呢?一般来说我们把手镯戴在左手,那么它和心脏的距离就近了。

这样心灵与金镯子的融合和沟通就近了,在传统文化方面来说,金制品是一种心灵寄托的物品。也是心灵与心灵相沟通的物品。这种物品还能体现儿女情长,和母女之情。如果想让他更具生命,体现出人间的儿女情长和母女的情份,一般都是把它戴在左手上。

3、从身体的结构方面来解析手镯需要怎么戴,一般我们工作和生活主要会用到右手做一些较重的工作。那么如果手镯戴在右手上对于手镯的磨损就会多一些,另外手镯的圈口要适当,避免干活时滑落。

4、从佛教的角度来解析它,就佛教理论而言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浊手。我们从事工作,包括做一些坏事,比如打死一只小虫这类事在佛教会被称为是杀生。大家都会用右手去做。而左手不会杀生不污浊,因此会有正能量在左手产生,所以戴在左手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