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手镯尺寸对照表 如何根据手的大小选择合适的饰品

2018/1/13 9:13: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所有的珠宝首饰之中,翡翠手镯算是特别受欢迎的一种饰品了,而在大家购买这一类产品的时候,却总是被尺寸困扰,老是不知道多大的尺寸才与自己的手相符合。

翡翠手镯可以说是古韵十足的首饰,同时它也是一个百搭的首饰,不仅不分年龄层次,也不挑服装,任何人身着任何衣服都可以佩戴翡翠手镯。但是群众却总是被尺寸的这个问题困扰,不清楚怎么根据自己的手判断大小选择合适自己的首饰。所以今天我们就要一起来学习测量翡翠手镯尺寸的技巧,以便在以后购买此类精美物件的时候精准地做出判断。

因为翡翠手镯是手镯当中的特殊种类,无法伸缩,所以我们在测量的时候要尽量精准,以免出现意外情况。首先我们要把拇指头尽量贴近小指尾,其余四个指头并拢。然后让旁人用软尺绕手掌一周,测出周长。这里要注意一点,在绕的时候,软尺要经过大拇指的大关节,这样测出来的尺寸才最为准确。在测出周长之后,除以3.14就可以算出相应的直径了。

在算好自己手需要的直径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调整这个直径,通常是前后加减10-20毫米。做好这一步之后,我们就可以着手测量镯子的尺寸了。首先,我们可以测一下镯子的周长,然后再测直径,而这个直径指的是镯子的内直径。在算好这两个数据之后,我们可以综合参考,做出令自己满意的选择,从而选择最完美的翡翠镯子。

另外,如果担心自己所量尺寸有差错,那么可以选择去珠宝店,大多珠宝店之中都有专业的测量工具,可以帮助顾客精准地测量手的大小,从而选择合适的手镯,避免差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