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怎么计算 为你介绍基本的测量方法

2018/1/11 9:0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生活在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物,好看的手镯能很大程度上丰富我们的外在形象,甚至能改变别人对我们的评价与看法,因此,手镯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种饰品。

很多时候我们买手镯都需要知道手镯的大小,如果能够现场试戴就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朋友为你购买或是网上购物这种情况,就需要知道手镯的圈口,即手镯内径。如果内径太小,那我们的手就会穿戴不下,太大又很容易脱落、摔碎,因此,手镯圈口的计算方法我们要有基本的了解,这样即使我们不能现场穿戴,也能买到合适的手镯。

手镯圈口的测量也比较简单,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就是测量你手部的宽度,当然,大拇指的长度要忽略,测出宽度之后再减去2厘米,就是手镯圈口的宽度。另一种方法也差不多,五个手指并拢,用皮尺测出手部比较宽的那部分的宽度,再用周长加上2厘米,就是手镯圈口的宽度。通过这些小方法我们就可以轻松算出适合我们的手镯的大小。

当然,生活中我们在购买手镯的时候,不仅要注意手镯是否合适,还要辨认手镯的真假,如果买到假货,即使尺寸合适,那也没有意义。生活中我们辨认手镯真假的方法有很多,基本的一些知识我们需要了解。

例如,真手镯的色泽会相对于假手镯更加鲜艳,颜色更明亮仔细观察手镯内部,还能清晰看到内部的纹理结构。而假的手镯一般颜色会比较暗淡,且硬度远远比不上真手镯,如果手镯不小心碰撞后轻易就碎了,那这种一定就是假的手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