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怎么量 几个窍门帮助你

2018/1/16 8:4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很常见的一种首饰,戴在手上会显得手指更加修长,男士们在求婚的时候会精心挑选一款合适的戒指来送给女孩,但是不太清楚买什么尺寸,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怎么测量尺寸。

戒指现在是一种使用很普遍的首饰了,不光是男士求婚的时候会用,很多爱美的MM自己也会买很多好看的戒指,一款合适的戒指戴在手上可以使手指显得更修长。

以前男士求婚的时候都会挑选一款戒指送给女孩,但是尺寸选择就成了大问题,直接问吧送的时候就没有惊喜了,还有的女孩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手指尺寸,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测量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测量的方法。

1.用软尺直接套在手指上测量,这个方法是最简单快捷的,女孩自己网购戒指可以用这个方法,但是男士买求婚戒指的话不推荐,太明显了,没有惊喜。

2.准备一个纸条或者一根绳子,首先将绳子或者纸条在手指上绕一圈,尽量缠紧,要不量出来的尺寸会大。然后用一支笔在交汇的地方做一个标记,拿下来用尺子量一下长度就可以了。如果身边没有软尺的话,可以用这种这种方法,量出来还是比较准确的。

这两个方法都很简单,如果不方便去店里试戴,可以用这两个方法自己在家测量,测量的时候注意尽量缠紧了量就可以了,最后的尺寸不会有太大的偏差的。

自己量尺寸还有一点要注意的,现在戒指尺寸的计算方式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戒指都有不同的尺码算法,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先量好手指的周长,然后在网上找到品牌的尺寸对照表,根据对照表来算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