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有哪些 亲身试戴才是好选择

2018/1/15 9:0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种非常美丽的饰品,同时也是一种意义非凡的饰品。在你挑选戒指的时候,不单单要注意款式和外观,同时也要注意它的尺码,以免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戒指。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戒指是一种佩戴在手指上的饰品,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被人们赋予了很多美妙的意义。对于大家来说,婚戒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一种戒指,在人的一生之中,这枚戒指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当你送出这枚婚戒,那也就意味着你要负责对方终生,是一个分量非常重的承诺。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制作戒指的材料有很多种,有金戒指,有银戒指,还有翡翠戒指以及铁戒指,然而能够用作婚戒一般就只有钻石戒指。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婚礼上夫妻交换钻戒已成为了一种风俗习惯,如果不交换钻戒,那么就会让婚礼变得不庄重。

我们都知道衣服鞋子之类的服饰都是有着自己的尺码,而戒指作为一种能够进行佩戴的东西,它也是有着自己的尺码的,这个尺码是根据人的手指大小来制定,手指比较大,那么戒指的尺码就比较大,而如果手指比较小,那么戒指的尺码也就相对比较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人都不知道,戒指的尺码一般都是从6码到25码,每一个码数所对应手指关节宽度都是不一样的,它们分别对应着44mm到65mm的手指关节宽度。当你再测量自己的手指宽度的时候,建议不要只测量一个数据,要多测量几个数据,然后取平均值,这样得出的手指宽度误差会比较小,从而挑选到的戒指尺码也会更合适。

当然,不管测量出的数据再怎么准确,那都不如亲身试戴来得准确。如果你要选购婚戒,那么就应该带上你的另一半,在店里进行试戴,这样你们才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手指大小的戒指,以免买到戒指反而不合自己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