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带中指什么意思  有着何种寓意

2018/1/23 16:07: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内外佩戴戒指的习俗有许多不同之处,而且需要区分左右手,左手中指带戒指是表示订婚,右手中指佩戴戒指表示已经有对象。我们搞清楚戴戒指的含义,能避免一些误会。

戒指戴在中指上意味着什么?带戒指自古以来就有比较讲究的说法,五个指头都有相对应的寓意。所以千万不要随便带噢,免的出错。让大家一起看看中指的寓意吧。

一般来说,你可以根据一个人手指带戒指的位置来判断她是否单身,要是一个女孩子把戒指带在中指说明她已经名花有主,那就请你不要打扰她啦。而也分左右手,要是带在左手中指暗示着正好处于热恋当中那么就祝福人家吧,如果佩戴在右手中指则也是说明人家已经有主啦。总之男孩子要学会看这一点。

手指有很多血管,中指一般人来说都是最长的,也比较细长,佩戴起来更好看,女生带起来更有魅力,也可以为你带来好运气。为你的手指增添装饰作用,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男孩子也一样,可以在中指佩戴一些银质或者玉器的戒指,看起来很大气,也代表你是热恋中的幸福男孩。

中指是五只指头的正中间的位置,是佩戴起来比较好看而且能更好的调节其他手指,有时候求婚或者结婚也可以带在中指上的。因为除了无名指,中指是较好看,也最接近心血管的地方,你也可以把戒指带在中指上的哦。

中指除了有自古以来的说法之外,中指也是最修长而且在中间的一个指头,就算你没有热恋没有任何说法把戒指带在中指也是很好看的,特别的修手指,能让你更加的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