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对照表 让你轻松选出适合自己的

2018/1/17 10:1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女人都喜欢的珠宝饰品,她们以拥有好看昂贵的戒指为乐。但是,真正对戒指有很深入的了解的人却是只有一小部分。我们可以对戒指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尺寸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戒指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它通常被看做是我们一生的承诺。戒指一般被用在爱情当中,在两个人的恋爱纪念日、求婚时、结婚时,戒指都会出现作为一种见证。虽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消费得起很昂贵的戒指,但这种东西贵在心意。只要我们的心意到了,即使不是钻石戒指,它依旧会让我们感动。但是,我们要送戒指时,一定要搞清楚对方应该戴什么尺寸才行。

戒指的尺寸测量很简单,它其实是根据我们手指的围度来的,所以,我们只需要知道我们手指的围度就可以选择出适合我们戴的戒指。但有时候,我们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不能直接去问对方的手指围度。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采取灵活的方法来测量了。第一种方法是用自己的手指和对方比较,选择接近的那根手指。第二种方法则是悄悄用绳子去测量对方的手指。

这些方法在测量的时候难免会产生误差,虽说误差不会太大,但是戒指的尺寸应该选择到正好适合手指的程度。所以,我们在购买戒指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店面。一旦购买的戒指尺寸不适合,我们还可以去换一个尺寸。

年轻时候的我们,买不起太贵的戒指,就一个简单的银戒指就足够我们高兴半天。而当我们成熟了,即使是一个钻石戒指,也只会让我们兴奋一下。戒指的意义重大,我们在送人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这个人,是不是你认定的人,如果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尺寸送给他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