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金手镯戴哪只手吉利吗 懂得这些让饰品带给你幸运

2018/1/23 16:0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古代的人佩戴金手镯通常都是两只手,但是现代人觉得两只手都戴金手镯一来不方便二来看上去也不太好看。那么令人纠结的问题就是戴金手镯不知道戴在哪只手比较好。

金镯子的佩戴确实有一定的讲究,无论是从身体方面还是从文化方面来说都是有区分左右手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金手镯到底应该戴在哪只手才更吉利,以便于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相关的知识。

从佛教角度来讲金手镯的佩戴方法:在佛教人看来人的左手为净右手为浊,也就是说左手相对干净,同时也是我们身体气场净化的一边。所以金手镯佩戴在左手是佛教人统一的认知,那么信佛的朋友们就可以将手镯佩戴于左手。

从饰品的保护方面来讲金手镯的佩戴方法:我们的右手是主要工作的手,而左手通常都是起到辅助作用。由此可见金手镯戴在左手更为合适,因为左手需要做的工作相对较少。这样就能减少对金手镯的磨损,所以戴在左手对手镯有着保护的意义。

从传统的角度来讲金手镯的佩戴方法:有些人认为戴镯子应该男左女右,其实这种想法不完全正确。因为戴金镯子大都是女性朋友所以并没有男左女右之分,正确的方法也应该是戴在左手。因为左侧是人体心脏的位置,把金镯子戴在左手也表明了送金镯子的人将佩戴者爱如生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金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了吧,佩戴金镯子的讲究其实都是源于生活。金镯子价格昂贵戴在左手即表现了身价的尊贵也能将金镯子很好的保护起来,所以这才是正确的佩戴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