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带左手还是带右手    你真的带对了吗

2018/1/18 9:31: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女性特别喜欢的饰品。无论是玉手镯,黄金手镯,铜手镯还是银手镯,她们喜欢用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那么,手镯带左手好还是右手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手镯不仅能给自己身上增加优雅的气质,而且还会为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的好处。据了解,手腕处的血管和我们的心脏连在一起,手镯对心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同时,现在市场上的手镯款式各种各样,人们都喜欢用手镯来搭配衣服显示其个性的一面。因此,大部分女生喜欢带手镯。那么。手镯带左手好还是带右手好呢?

俗话说“男左女右”,但是这句话用在这里一点也不合适。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用右手做事情,如果把手镯带在右手,时间长了手镯会有很多的磨损和划痕。而且,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把手镯带在右手,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总会有不方便的地方。因此,为了避免手镯损伤,我们通常会选择带在右手。而“男左女右”这种说法就没有效果了。

传统上流传着金制品可以将两个人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的心脏长在左边,为了和我们的心灵靠的近一些,我们通常会选择把手镯带在左手,体现出母女情深和儿女情长。因此,许多人会选择买金手镯带在左手上。

对于玉手镯,通常是年纪稍微较大的女性带的,因为玉手镯会彰显其高贵的气质。我们知道在佛教理论中,左手是净手,右手因为要做好多工作被称为浊手。俗话说“左手进,右手出”,我们需要从左手吸进去纯净的气息来赶走右手污秽的东西。而玉则是代表着干净和纯洁。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把玉手镯带在左手。这些知识你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