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好   它意味着什么你了解吗

2018/1/17 8:5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这个装饰品,在每个女性的手上都可以看到,有的人喜欢戴在左手,有的又习惯戴右手。那么带手镯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来普及一下下关于手镯的知识。

手镯从古流传至今,都是被视为有钱的象征,地位的高低的象征,越好的手镯看起来越漂亮,戴起来就更加有灵气。现在女性的首饰,第一个选的还是手镯,因为手镯戴起来显得更加的优雅、高贵,还流露几分成熟的气息,这可能是大多数女性喜欢佩戴的原因之一。可是,带手镯也是有些要注意的地方的,这些你知道吗?

带手镯还是戴在右手比较好,因为我们的左手手腕这个地方,有一个穴位叫神门穴,这个穴位特别容易受伤,即使是小小的手链或者是手镯都会让我们的左手感到累。左手的韧带会比较的拉不开,这就是我们经常用右手而不用右手的原因。戴在右手,可以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你那漂亮的玉镯子,好东西就要有人欣赏。

漂亮的手镯戴在右手也是有原因的。我们的右手跟左手不一样,右手手腕的这个部位有比较多的穴位,这些穴位是需要经常按摩的,因为这样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手镯戴在右手的时候需要经常的晃动,这晃动就起到了按摩的作用,所以带手镯还是戴在右手比较好。

从古至今,一直流传下来的男左女右不是没有道理的。漂亮的手镯还是戴在右手,左手还是不要带其他的东西的好,免得伤到我们脆弱的神门穴,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什么其他的手腕综合征。

佩戴手镯是优雅的情怀,一份情感的寄托。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知道手镯要戴哪个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