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女 好看的配饰让你美出天际

2018/1/15 8: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们喜欢各种好看的东西,爱美是她们一生追求的东西,首饰是女孩子装扮自己很好的一种了,首饰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气质,锦上添花便是说的手镯这件单品。

随着年纪的增长女孩子们懂得了用首饰来装饰自己,也越来愈多的女生喜欢首饰了,却是好看的首饰能够将我们的气质凸显出来,大家都希望自己是与众不同的,手镯便是可以实现这个愿望的,不同的样式的手镯凸显的气质是不一样的。

手镯不管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女生都很喜欢,它虽然在男生的眼中只是一个小小的配饰而已,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却是能够体现自己气质的一种神器,很多时候一个人的颜值不仅仅只是靠穿衣打扮的,还是很需要靠首饰的衬托的。

手镯的款式有很多种,真正意义上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上图的这两款手镯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款式,左边的是简是银白色的,右边的是金黄色,这两种颜色都是好看的,在手镯的周边有着不同的花纹,为手镯加分不少。

手镯的款式好看的话,不管你的手是否好看都可以为你加分,上图的两款便是很有特点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金黄色的颜色很有贵气的感觉,狐狸的整体设计给人很有新意,这表达的意思是女孩子拥有着狐狸一般的狡黠可爱。

右边的这一款表现了没有那么强,它是由转运珠组合而成的,它的设计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上面的十一颗转运珠,下面的部分是两颗像铃铛一样的珠子,两边不同的设计的碰撞,让这个镯子看上去很有深意,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