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带左手还是带右手 这些知识一定要了解

2018/1/16 8:2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一件非常传统的首饰,既显得美丽高贵,也显得优雅古典。不过,关于它是应该佩戴在左手之上,还是应该佩戴在右手之上,很多人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手镯是一种饰品,是一种让自己的手腕不再显得单调的一种饰品。不过,手镯的功能也不仅仅只是在装饰作用上,在修身养性、凝神静气方面,它也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它能够给人以心理暗示,让人变得心平气和,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也有人说它能够给人带来好运气。

很多人在佩戴手表的时候,都会习惯按照男左女右的方式去佩戴,而佩戴手镯显然是不能采用这样的方式。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以左手佩戴手镯为好,然而他们却并不知道这里面的原理。

从生活习惯上看,属于左撇子的人还是很少的,大多数人都习惯于用右手。因此为了保护自己的手镯不被磕到或是碰到,那么就应该佩戴在使用机率比较小的左手之上,这样就能够延长手镯的使用寿命。和佩戴在左手之上的手镯相比,佩戴在右手上的手镯会有很多的划痕。

从医学上看,右手如果长期佩戴手镯,就会出现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症状,这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右手手腕经常出现肌肉疲劳酸痛的症状,那么就是因为你佩戴在右手之上的手镯经常和手腕肌肤摩擦碰撞导致的。

从佛教文化上看,人的右手会经常排出一些肮脏污秽的东西,被称为浊手,而人的左手则是会吸收一些干净纯洁的东西,被称为净手。在手镯里会有一股非常纯净的能量,如果人体吸收了这股能力,就能够净化自己的内心,所以将手镯佩戴在左手上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