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尺寸怎么测量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选择

2018/1/21 9: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手镯的大小问题,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先到实体店试一试同框产品的尺寸,或者使用软尺直接测量。适当增加到15厘米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翔宇情

手镯,相信对各位这种首饰都不陌生吧?特别是玉镯、银镯子、铜镯等等,都非常广受大众的欢迎和喜爱。但是在购买的过程中,特别是通过网购渠道购买的,都会遇到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那就是尺寸不符合,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看上了一个手镯,却没办法带上去,只能无奈地希望自己的手可以瘦下来。因此,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该如何测量这些饰品的大小。

一、衡量镯子大小的方法介绍。

首先第一个妙招就是细线测量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测的是镯子的内侧直径。大家可以使用大拇指和小拇指力度和距离,仅仅贴住半圆进行测量。家里有软尺的也可以使用它来代替。而且还要考虑自己佩戴的舒适度,适当地扎增加大到15厘米左右是没问题的。但是也不可以太大,不然很容易脱落。

二、测试建议介绍。

如果你还有经常戴习惯的玉镯子,直接对比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再用直尺量一量直径的大小,简单粗暴,非常方便。或者平时喜欢去商场实体店看一看、试一试,因为在网点只能看到产品的颜色和款式,但是具体的大小尺寸还是可以到实体店比一比。不仅如此,很多饰品店都备有专门的卡尺。

三、佩戴建议。

在试戴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干手去戴入,不很容易会挫伤自己的皮肤。很多人因此会使用肥皂水先湿润一下,但是也会出现飞出去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先用水湿润一下即可,然后尽量放松自己的手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