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血藤手镯如何挑选你知道吗 学会这些别再让商家以次充好

2018/1/20 9:59: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鸡血藤是近年来饰品界的新贵,由于这种材质的手镯对身体健康有好处所以很多人都不惜花大价钱购买。但是有的人购买时不懂得如何挑选,结果上当受骗的也不在少数。

鸡血藤这种东西的确可以做成手镯而且对身体有很好的养护作用,但是这种东西也有成色和档次的区别。只有懂得区分它的档次,才能在购买时买到相应价位的东西。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鸡血藤手镯的挑选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选择鸡血藤手镯首先要看饱满度,有些价值不是太高的鸡血藤手镯是用成色并不太好的鸡血藤制作而成。这样的鸡血藤手镯从外表看比较干瘪,上色的情况也不是很好。整体看上去不是特别健康,这样的鸡血藤手镯即使是正品也不是一级。

选择鸡血藤的时候除了看饱满度还要看鸡血藤是否有节,鸡血藤是藤蔓制作而成也就是说中间没有节不可能。真正的鸡血藤手镯在整体上中间肯定会出现一个节,这个节虽然看上去不是特别好看但是也有的工匠会将它制作出一些小的装饰品这样效果也很好。

选择鸡血藤手镯的时候还要看粗度,正常来说好的鸡血藤手镯不会特别粗也不会特别细。特别粗的话违反了鸡血藤的生长规律所以不会是真的,特别细的鸡血藤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也不是成色特别好的。真正的成色好的鸡血藤手镯应该有儿童小拇指那么粗。

以上就是选择鸡血藤手镯的方法和技巧,只要学会了这些就基本不会再被无良的商家所欺骗。鸡血藤手镯虽好,但是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先掌握一定的相关知识,否则就会出现花了高价买回来次品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