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运动鞋好看吗 这些正确的穿搭技巧要掌握

2018/1/20 9: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子的作用大家不要小看了,不仅具有保暖的作用,寒冷的冬天我们需要一双厚实的堆堆袜子给我们的双脚保暖。同时,它还可以提升你全身装扮的时尚指数饰品。

1、学会利用堆堆袜来提升全身装扮的时尚指数

很多人到了冬天都喜欢买厚实的堆堆袜子,因为到了冬季,很多人的双脚容易被冻着,所以袜子一定要选择比较厚实的,而堆堆袜又可以保护人们的脚踝不受冻。如果你还掌握了一些关于袜子的搭配技巧和方法,那么它可以为你全身的装扮增加不少亮点。运动鞋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一款鞋子,那么堆堆袜搭配运动鞋的技巧你知道吗?

2、选择白色运动鞋

白色的运动鞋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一款鞋子,因为它配衣服很方便,可以说是很百搭的了。当然将它和堆堆袜子搭配也是一样的,和任何一种颜色的袜子配在一起都是可以的,你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堆堆袜颜色和它配在一起。

3、可以选择经典色系的袜子

如果你是初次尝试堆堆袜子搭配运动鞋,经验还不足够的话,那么你在选择袜子的颜色时,可以选择容易搭配的。比如说灰色、白色等色系。

4、同色系搭配很安全

虽然说将堆堆袜子和运动鞋搭配在一起是一种很时尚的穿搭方式,但是对于经验不够的人来说,搭配的不好,就会影响的穿着效果。那么到底怎么样搭配才是比较安全的呢?如果你对于自己的搭配功底没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参考同时系的搭配方式,比如说红色的鞋子选择红色的袜子。

5、如何选择袜子的款式

堆堆袜子的款式有多种,有螺纹设计,也有竖条纹设计的。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双腿看起来显瘦,那么你也应该选择竖条纹的设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